5月2日上午,由市体育局、中山区政府、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岩羚体育”杯2021“奔跑大连”10公里精英赛暨“万人云跑”启动仪式在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近3000名跑友报名参赛。其中,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刘亚男、世界田径锦标赛3000米冠军曲云霞、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团体冠军成员朱晓琳等人与跑友们相约东港,一起踏步飞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5月2日上午,由市体育局、中山区政府、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岩羚体育”杯2021“奔跑大连”10公里精英赛暨“万人云跑”启动仪式在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张志宏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发枪。

在启动仪式现场,有近3000名跑友报名参赛,现场氛围火热。其中,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刘亚男、世界田径锦标赛3000米冠军曲云霞、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团体冠军成员朱晓琳等人与跑友们相约东港,一同在赛道上踏步飞驰。在经过激烈比拼后,最终男子组冠军被徐子昂以29分04秒的成绩摘得,而女子组的冠军则属于朱晓琳,成绩为33分50秒。

此次“奔跑大连”相关活动的陆续展开,旨在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及城市经济增长,面向全国展示大连优势,打造有温度、有内涵、有质感的活力都市,营造更为浓厚的节日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