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第三大纯粹抵押贷款人(DHFL)(DHFL)是第三大纯粹抵押贷款人,以6月4日的不可换股债券(NCDS)支付了962亿卢比。

贷款人还告知证券交易所,它已在申请中表示已在NCD上清除其所有逾期付款。

“鉴于公司日期为2019年6月7日的确认,我们在此确认本公司今天已全额支付通过在治愈期内发出的公共问题发布的可兑换可赎回的不可换股债券(NCD)的利息七个工作日,“该公司表示。

早些时候,由于延迟履行其义务,DHFL已获得对其850亿卢比的卢比商业报纸(CPS)降级的评级,以至于克里尔和ICRA的违约等级。抵押贷款人违反了6月4日的债券偿还。

私人对发展的资源告诉CNBC-TV18,在内部应计的帮助下,它通过在Aadhar住房融资中销售其整个9.15%而获得了500亿卢比的收益,用于支付NCD。每个月,DHFL从其业务和6月10日起收集约2,000亿卢比的现金,金钱开始踢。

谈到CNBC-TV18,Kapil Wadhawan,DHFl董事长,称危机为一个偿付能力问题,“我听到一些市场专家谈论偿付能力问题,关于DHFL正在与其他一些具有不同部门问题的其他公司标记。我们是一家金融机构,我们潜在的资产,即使在今天给予美国现金流量。现在,如果你突然停止了像我们这样的大型机构的大型机构的贷款活动,在管理层中有超过1.25亿卢比的资产,并希望我们开始向所有债权人的负债偿还,即使是今天的银行也不会生存。“

在Kapil Wadhawan主席告诉CNBC-TV11之后,DHFL的股价上涨了6.5%,该公司未面临任何偿付能力问题,并与NCD支付的轨道很好。

上周DHFL股在周五下降了10%,在评级机构克里尔和ICRA将该公司的RS 850千万卢比商业纸上分别向“A4 +”和“A4”下调至“D”,延伸了上一届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