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的前景看起来越来越明亮。全球范围内,据最近发表的世界黄金委员会季度报告称,需求增加了7%。良好的数字也在印度进入。对黄金金属的需求增长了5%。该国的黄金投资需求也有四分之一的崛起。

PR SOMASUNDARAM,MD印度世界黄金委员会:“3月份价格有点吸引力。部分原因是卢比较强,部分全球价格。贸易商告诉我们,今年的吉祥日的数量超过前几年,这确实有助于提高需求。本季度有21个吉祥的日子,当然婚礼是需求的大司机,必须增加了购买机会。“

理事会官员对未来仍然乐观。“我们对今年的需求非常积极。有两个原因。首先,由于恶魔和GST的过渡似乎已经在行业中落户,如果你真正分析了过去8-10个宿舍的PS,特别是九个季度,我们已经看到一直在提前的制造。这让我们相信这一季度其他剩余需求将在需求上升。它可能无法反映在进口PS中。价格情况和良好的季风改善了情绪。这位Akshaya Tritiya应该是好的,当然我们要等待,看看下半场的价格如何,但看目前的趋势有期望需求将看到一个升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