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广告商在今年的ICCcricketworldcup期间花费超过4亿美元,希望掌握在曼尼亚兑现在世界上抨击“世界运动市场的令人兴奋的纪录”。

预计大约15亿人口将观看竞技场世界,超过15次的大碗橄榄球的观众。

从Ride-Hailing公司优步到Tech Giant Samsung Electronics和Snacks Maker Mondelez,公司正在电视,收音机和在线运动,以及Live Fan活动,到Woocricket-Mad消费者。

“我们可能会有不同的距离,”孟加拉鲁的技术中心Shashi Kumar说,班加拉鲁的一个34岁,他说,这场比赛将该国联合在一起。

分析师表示,在六周7月14日持续到7月14日的六周锦标赛期间的广告支出可能会提高消费者需求,并在四年内,在四年内迅速增长,助攻的经济迅速。

“Brandswould不想失去利用这一疯狂资本化的机会,”媒体局长议员的一部分Dentsu Aegis网络的副总裁Vinita Pachisia副总裁Vinita Pachisia说。

虽然具有10个参与国家的利基运动,但在FIFA足球锦标赛中的79次,Cricket在林田次大陆的普及意味着公司向世界营销预算的一半营运到Worldcup。赞助商和媒体买家表示,他们预计今年有超过800百万的印度人观看,但没有官方预测。四年前,6.35亿观看,主要在电视上,因为在线流媒体是在其婴儿期内蒙德。

6月16日乘坐了匹配的匹配匹配匹配的竞争对手,促使了20600万粉丝来调整官方广播公司,是Walt Disney Co的单位,向Whateiniawin进行。

HotStar的明星的流媒体平台表示,对于一天的国际比赛,比赛的1560万并发用户最高的赛中是最高的。

“世界杯狂热”

这场比赛后来开始inindia的一天并经历了黄金时段,而返回循环格式的返回削减了最受欢迎的澳大利亚,印度新西兰的最佳淘汰赛的机会。

他们今年也在六种MarkIndian语言中播出,以及印地语和英语。

媒体买家说,更大的电视和互联网接入和互联网接入和印度人的成功使得Virat Kohli队长的成功使得推动点广告率高达40%至60%。

他们估计今年的广告支出超过4亿美元将近于2015年的两倍。

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正在播放具有高端电视机的亚马逊回声设备,表示,在比赛前30月30日开始前一个月的跳屏电视机销售量一倍,而不是去年。

Uber Technologies Inc,它在八运行,在八瓦尔德卡德里省举行一场比赛,为奖品提供给英国游戏门票,而吉尔伯里巧克力制造商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则推出了特殊品种。

“WorldCupmania”销售Amazon.com Inc的竞争对手Flipkart是沃尔玛的单位,提供电视折扣,其数字付款单位手机PE在线运行促销。

“我们希望达到在互联网上的接下来的2.5亿欧南人,但没有使用数字付款,”单位的行政长官同龄人表示,同名的人Nigam说。

媒体买家说,6月16日6月16日汇率达到250万卢比(36,000美元)的搭配价格上涨(36,000美元),而所有游戏的包裹均为100万和150万卢比。

有些公司也赞助了Fanzones。

一千名粉丝在Bengaluru在Bengaluru的Brewpub上观看了Mindia-Pakistan比赛,该活动由Bira 91赞助的活动,该活动是由美国最近进入啤酒市场的参赛者,由美国的Sequoia首都支持。

“我们想拿起一项体育运动,这具有非常广泛的呼吸外国人消费者,没有任何比较的Tocricket,”首席执行官Ankur Jai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