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在7月19日举行的全市旅游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上,市文旅局负责同志表示,拓展夜游经济消费渠道,是即将出台的《大连市扩大旅游黄金季消费加快全市旅游业恢复性增长的工作方案》中一个重要内容。我市将大力开发文化夜游产品,点亮城市夜间经济,开发旅游景区夜间项目,坚持把“文化夜游”品牌打造成为新经济增长极。

鼓励景区景点推出音乐节、灯光秀、焰火秀等夜游项目;发现城市新视角,推出城市夜景网红打卡地;丰富夜游消费业态集群,推出夜游文化商圈和夜经济特色街区,畅享滨城美食,将成为夜游大连的重要体验;打造夜间精品文艺演出,鼓励国有文艺院团开展公益演出,各剧场也将推出多种形式的演艺演出;还将推出城市精品书吧,打造文旅融合时尚品牌。

为做强文化夜游品牌,拓展夜游消费渠道,市文旅局发布了五大系列夜游产品,这五大系列夜游产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极大地丰富市民和游客的夜生活,让大连之夜璀璨夺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