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Mardsaur激动是农民抗议跨河普拉德什的震惊。农民“抗议其生产,牛奶价格,土地权利和蓬勃发展的贷款的低价。随后的暴力和警察射击,杀死了六个抗议农民在中心和国家的政府,以采取必要的步骤来安抚农民。

国家机械和中心,既由同一政党经营,不得不抓住脚宣布SOP和设备新的定价机制。

事情发生了变化吗?愤怒仍然是明显的。尽管保证和提高最低支持价格(MSP)的保证和承诺,但裁剪价格已经制服。牛奶价格没有超过20卢比升。

国家着名的Bhavantar Bhugtan Yojana承诺支付农民对MSP的赤字已经取得了进步,但达到了有限。

虽然农民仍然不安,但他们并不生气,谢维拉·辛哈汉·辛哈汉首席部长,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农民还抱怨了Bhaavantar提供的有限效益。它不是总体方案,仅限于本赛季的作物或作物,并且需要预先登记有资格。但农民仍然觉得现任的首席部长努力改善国家农民的条件。这是中央政府的政策,他们不满意。

来自印度,MHOW,Mandsaur,Ujjain和Sehore的大多数农民提出了关于中央政府的出口进口政策的问题。

MP中的大型农业景观使农民有机会培养小麦,大豆,海迦,大蒜,洋葱和胡萝卜等作物。大多数农民都感受到他们的前景被扰乱了市场定价的中心的进口政策。

“当我们以如此大规模培育大豆的时候为什么政府进口大豆油。这对我们的作物进行了瘫痪的价格。没有交易者或石油厂愿意在MSP上方采购大豆。价格非常低,“来自印度的农民说。

来自mandsaur的农民也暗指了这一点。“出口急剧下降。如果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大蒜出口到邻国,价格将每Qualer持续至少达1000-1,500卢比,“大蒜农民说。他已经将他的大蒜卖掉了每普通的1,500卢比,远低于MSP。

“当我们没有生产大量时,我们被迫增加脉冲的产量。第二年当我们创造脉搏产量时,政府开始进口若托,市场价格崩溃,“另一个农民说。

Mhow,Mandsaur和Ujjain地区的一些农民也提到了州政府在过去的15年里统治但他们的生活和农业在该中心守卫变动后的过去四年中已经恶化。“一切都很好,早些时候我们有差的降雨量和糟糕的作物生产问题,但我们的情况在过去的四年里发生了恶化,”他们说。

在MHOW的大豆和胡萝卜农民也批评了Modi政府。“Shivraj Chouhan是一个好人。他的计划对农民非常有益,但修改政府的政策是反农民。他对我们没有愿景,“愤怒的农民说。

该观点也被马尔瓦地区的商业界融为一体。许多小型和中型商人表示,该州不削弱了国家政府机制的自由。“当国会在中心时,谢维拉·辛格政府会争取国家想要的东西并得到它。现在他们的双手被束缚,“一位商人说。BJP位于中心,位于州,纳加Nigam和Panchayat,留下了小的反对空间。

BJP LED中央政府的GST AndemonetisationPolicies受到国家影响了国家的业务。但它的影响也受到了这一选举。

该BJP已经在Madhya Pradesh举行了15年的电力,现在和Shivraj Singh Chouhan举行了他的堡垒作为一个行,发展焦点是人们的幸福。没有一个我们在我们的选举小径中遇到的人说,Chouhan是无能的。

此图像可能是Madhya Pradesh中BJP的唯一节省宽限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