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昨日,中宣部在京召开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对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123种出版物、50家先进出版单位和69名优秀出版人物进行表彰。大连荣获3个奖项。

    大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获先进出版单位奖,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市级新华书店。大连市新华书店先后获得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

    大连华录影音实业有限公司申报产品《我的祖国》(光盘)获印刷复制奖提名奖。《我的祖国》是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在2020年度策划制作的重点光盘产品,由7个意蕴相关且可各自独立的乐章构成,在以交响乐队为演奏主体的同时,穿插了钢琴、巴扬、女高音与乐队的协奏形式,并融入若干少数民族音乐元素和经典歌曲旋律。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王星获得优秀出版人物奖。王星先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高校出版人物奖、辽宁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省“最佳出书人”“兴辽英才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互联网创新人物等荣誉称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