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金萌萌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福国)3月28日,瓦房店市北共济街主干路出现一幅大型卫国戍边英雄海报。真挚的爱国爱军情怀,成为众多市民驻足关注的“最美广告”。

这幅巨幅海报位于瓦房店第三医院东边临街的墙体画面,海报长约29米,高约6米。海报的上端,写着“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致敬中国军人……”海报居中位置分别是卫国戍边英雄祁发宝(团长)、陈红军、陈祥榕、王焯冉、肖思远头像。

瓦房店第三医院为卫国戍边英雄做“最美广告”,源于对人民军队的持之以恒的热爱和支持。该医院除了为现役和退役军人开辟专门通道,还以人性化和专业化为基础,使转业军人成为医院正常运营的重要支撑和保障部门的重要成员。医院从资金、技术、管理等多个方面,为退役军人在岗就业提供大力支持和充分保障,形成尊崇军人的强烈氛围。每逢年节,该院都会逐户走访慰问贫困退役军人,及时掌握困难退役军人最新情况和实际需求,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同时,每年为军人及军属提供免费的体检服务,每年为数百名官兵及家属进行身体检查,治疗费用及赠送药品价值数十万元。为表达对军人的敬意,该院还设立优抚门诊,由副主任以上医生出诊,军人、军烈属、军家属在医院门诊就医,均享受优先政策,享受VIP服务,有专人指引陪同,实行包括导诊、领检、优质病房服务等内容为主的“一站式”优质服务,对来院的军人、军属从划价、交费、取药、诊疗等服务环节入手,为军人创建方便条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