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下跌约9杆,柴油周三戴柴油在主要地铁城市下跌了6-7张棉洼。汽油在77.93卢比上升,柴油每升达到69.11卢比。

根据印度石油公司数据,汽油成本每升72.28卢比,柴油65.94卢比,在新德里升。在加尔各答和钦奈,汽油价格在每升74.97卢比,每升75.08卢比,柴油分别为68.17卢比,分别为69.64卢比。

汽油和柴油的价格在政府之后立即跳起来,于7月5日在工会预算中宣布,它将征收每升2卢比的额外消费税。

在2卢比时,Re 1的道路上的徒步旅行社将前往基础设施道路部,而RE 1的特别职责将进入收入部门。

由于强化中美贸易争端激增,虽然美国原油库存降至下降,但石油将令人担忧令人担忧。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以58.70美元的价格为58.70美元,0039年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为58.70美元,下跌24美分,或0.41%,从其先前的结算和交易附近的七个月低点。

根据该国的动态定价机制,国内燃料价格取决于国际燃料价格为15天平均值和卢比的价值。

(路透社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