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符合多项计数,印度的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Irdai)的内容犯有罪行,在保险Web Aggregator PolyilBazaar上被禁止了1.11亿卢比,并在将来违反规则的严厉警告。

监管机构指示该公司在收到订单后15天内存入罚款。

保险监管机构表示,PolyilBazaar与“Aetna”(IHO),一个非保险实体的“印度健康组织”与“印度卫生组织”进行了伙伴关系,以向其客户违反规则提供激励措施。

激励措施包括所有新符合条件的客户的免费健康福利,并涵盖了五项OPD磋商,无限的远程医疗咨询,无限的第二种意见服务等。

Irdai还表示,PolyilBazaar违反其网站的IHO服务。

监管机构补充说,PolyilBazaar在电视上广告了大约60%的机动保险单的折扣,根据Irdai的说法,这导致促进特定保险公司的产品。然而,本公司澄清说,它在监管机构表示关注后撤回广告。

“如果网络聚集器在此订单中受到上述决定的影响,则可能首先将上诉仲裁庭,按照1938年的LNSurance ACT的第110条”IRDAI令“规定。

Irdai的命令表示,PolyilBazaar在遵守2013年和2017年发布的保险网络综合条例的规定,这些法规是为了保护保单持有人的利益并规范网络汇总的业务。

“这是从惩罚和违反保险网络综合规定发出的警告中明显的,”它说。

PolyilBazaar Insurance Web Aggregator PVT Ltd是该国最大的网站聚合器。作为在线分销空间的先驱,它已经改变了保险的销售方式,并为自己创造了名称。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