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2天连签4人!压哨引进两瑞典外援 两大未来国脚也敲定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此前被称为“中超地震队”的大连人突然在两天内有了大动作,连续签下两名外援丹尼尔松和萨姆-拉松,以及两名本土新锐林良铭和陶强龙。

来自《足球报》的消息,瑞典国脚丹尼尔松加盟中超球会大连人在即,他已经通过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丹尼尔松1989年4月8日出生,即将年满31岁,司职中后卫,曾在瓦斯特拉斯和松兹瓦尔等球队踢球,2018年冬窗,他加盟尤尔加登,至今出场58次,打进6球,其中上赛季出场29次,打进4球。

大连人2天连签4人!压哨引进两瑞典外援 两大未来国脚也敲定

丹尼尔松出色的表现,帮助尤尔加登整个赛季联赛仅丢19球,是防守第二好的球队,凭借着稳固的后防线,尤尔加登2019赛季30场联赛取得20胜6平4负,拿到66分,力压传统豪门马尔默和哈马比,拿到了联赛冠军。丹尼尔松在瑞典联赛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大连人的青睐,如今他加盟中超球队在即。

当然,大连人之所以收购丹尼尔松补强中后卫,是因为球队的后防线如同纸糊,上赛季他们在中超赛场上足足丢了51球,均场失球数达到1.7个,是排名积分榜前十的球队中丢球数最多的。季前热身赛,大连人的后防线仍然没有改观,5场比赛足足丢了18球:2-3负于海于格松、0-1负于奥伦堡、0-7负于苏维埃之翼、1-4负于乌法,直到第五场,大连人才结束了连败,4-3击败了西乙B联赛球队穆尔西亚。大连人的后防线频频门户大开,俱乐部高层最终决定收购中后卫补强。

大连人2天连签4人!压哨引进两瑞典外援 两大未来国脚也敲定

据悉,在收购丹尼尔松之前,大连人还考虑签下其他后卫。《体坛周报》爆料,大连人一度盯上了在法甲踢球的塞尔维亚中卫米特洛维奇,因为在转会付款细节上和大连人俱乐部存在一些分歧,双方谈崩。由于距离国际转会关窗只剩下20几个小时,如此情况下,大连人火线敲定了丹尼尔松。

大连人2天连签4人!压哨引进两瑞典外援 两大未来国脚也敲定

除了中后卫,大连人还补强了锋线,他们签下了另一位瑞典国脚萨姆-拉松。这位球员目前在费耶诺德踢球,司职边锋,本赛季出场21次,打进4球助攻1次。据悉,拉松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大连人与他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拉松的到来可以弥补卡拉斯科离队的空缺。

就在昨天,来自《足球》报的记者白国华确认,前皇马球员林良铭新赛季将加盟大连人,同时河北华夏幸福的陶强龙也会加盟。林良铭是国奥球员,陶强龙是国青球员,都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年轻人,也是未来的国脚。大连人在2天之内连续签下两名外援和两名未来国脚,实力有了大幅度提升!

头·条足球部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