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多舒适的资产负债表拥有更多的空间来应对经济的不利发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顶级官员周三表示,敦促国家更好地管理资产。

“拥有更舒适的资产负债表的国家,具有更强的净值位置,有更多的空间来应对经济或金融部门的不利发展。例如,与金融危机相关的经济衰退将是一个较低且较短的贝壳,“财政事务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维护者·帕珀(IMF)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因此,他呼吁由包括印度在内的国家,他所说的信息不完整的资产管理。

“当政府拥有更强大的资产管理时,它可能能够在额外收入中获得3%的GDP,并将其在先进经济中平均进一步的企业所得税收入的规模,”潘普尔表示强调资产的重要性管理。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最新财政监测报告称,包括印度在内的31个国家的公共部门资产价值101万亿美元或219%的GDP。与此同时,负债金额为198%的GDP。

这31个国家占世界GDP的61%。该报告称,公共部门资产负债表提供了公共财富最全面的公共财富的画面。

呼吁更好的资产管理,加勒比尔表示,一个国家可以获得相当大的回报,以获得更专业和系统的公共部门资产的管理。

他说,这31个样本国家的资产非常佩戴。它们包括金融资产,国有公司等电力和供水。由公共部门控制的自然资源财富在若干国家非常重要,特别是在这些资源丰富的国家。“资产重要原因是纯粹的幅度,”他说。

并指出负债金额为198%的国内生产总值,他表示略低于该价值的一半,即94%的国内生产总值对应于总政府总公共债务的最传统概念。在其余的中,负债方面最重要的项目已经归于GDP的46%的公共部门养老金负债。这相当于公共部门已经与公共部门自己的员工形成的责任。

“所以,资产由于其规模而且有一旦您有资产列表和公共部门的控制,您就透明度和问责制的巨大改善......”瓦珀说,争论资产负债表信息补充了一个人从其他常规方式看财政政策的分析。

他说,印度不同于其他国家的不同之处在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关于印度公共部门的信息并不全面。“对于印度,我们只有关于中央政府和公共部门公司的信息,依赖中央政府,”他说。

他指出,印度的公共部门的公共部门是印度公共部门的全面局面,因为印度的亚国家财政非常重要,他指出,许多对印度经济和金融至关重要的许多领域非常活跃。

“所以,如果我们使用我们在中央政府和依赖印度中央政府的公共公司的信息,并将其与其他国家的信息相比,印度几乎完全在分配的中间,净值帕珀说,略有阳性,金融净值是负面的。

“印度中央政府的资产和负债是相当大的,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总数,责任只能超越政府债务,而且资产相当相当大,”他补充说。

自然资源构成了印度公共财富的不可忽略的部分。

2016年,公共部门,矿产和能源资源估计为40.5%的GDP,其中3.6%是石油和天然气,约25%是煤和金属,矿物质占GDP的额外12%。所以这是组成。“如果您将与自然资源丰富的国家进行比较,您将看到印度再次在国家名单中再次或多或少,”他说。

俄罗斯联邦具有自然资源财富,估计超过300%的GDP,哈萨克斯坦已有200%以上,秘鲁左右,左右,从那里下来。“但是,印度正在分配中间,”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