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绑定建筑Behemoth Shapoorji Pallonji在孟加拉国将其发电厂放入销售中的出价,以减少债务,报道薄荷,引用了两个人意识到的发展。

Shapoorji Pallonji的Bhola Power Plant估价约为2.7亿美元。私营部门贷款人标准租赁已被聘请为225兆瓦电厂找到买家。本集团与孟加拉国电力开发局有22年的协议,在达到资源的估值方面,它将在良好的状态下搁置庞大大。

“这是GE机器的一个很好的项目,并接近完成,”薄荷报告称为这两个人之一。“该集团目前专注于项目完成,”Shapoorji Pallonji在回复薄荷查询时表示,渣打银行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在多时间战略中减少债务,本集团正在考虑几种选择,包括销售太阳能电厂和道路资产。报告添加了eureka forbes中的股份销售也在卡片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