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退休社保客户及其家属:

  即日起,我市退休人员社保工资将陆续开始发放,随后一段时间,退休社保客户前往银行网点进行工资到账查询以及办理取款、转存等业务情况会十分集中。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保障我市退休社保客户及其家属身体健康,请您减少出行,避免病毒交叉感染。在疫情未解除之前,尽量不要到银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资金发放到个人账户后,安全且有利息,您可通过开户银行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线上服务渠道进行查询和业务办理。如确实需要在疫情期间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出行前可通过银行网站、APP、公众号或者客服电话,查询各银行营业网点服务信息、服务措施及营业时间,电话预约后,错峰办理。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共同维护金融公共秩序。

  大连市银行业各机构将保障广大退休社保客户的财产安全,并提供周到、满意的金融服务。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同抗击疫情!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在此由衷感谢广大市民对银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所给予的理解与支持,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工作者致敬!

  大连市银行业协会

  二O二O年二月十二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