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的雾笼在国家首都的几个部分,导致在Indira Gandhi国际机场的飞行业务中断了两个小时。

根据一个来源,由于低知名度条件,从7:30到9:30的出发被搁置。

“由于雾导致的可见性低,从7:30到左右,从7:30到左右的港口。在这个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到达人数正像往常一样运作。消息人士表示,当能见度变得更好时,左右9.30左右恢复。“

起飞所需的最低可见度是125米。

“总共有8个航班从德里机场达到7:30至9:30。消息人士称,由于飞行员的不合规,大多数这些都发生了。“

PALAM天文台在Safdarjung天文台的80米处录制了50米的可见度,它被记录在350米处。

根据欧元部门的说法,最低温度落在6.7摄氏度,一个距离季节的平均值低6.7摄氏度。

湿度水平以100%记录。

天气办公室全天预测了清澈的天空,预计最高温度将在23摄氏度下定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