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的传奇球星约翰特里与贝尼特斯几乎无法相处,此外还需要贝尼特斯禁止谈论利物浦现任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曾在2012-2013赛季在斯坦福桥执教切尔西六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贝尼特斯与球队队长特里并没有产生共鸣。

2012-2013赛季,特里在贝尼特斯手下踢球。特里曾为切尔西出场717次,在19年的职业生涯里面打进67球,为这支西伦敦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斯坦福桥,他赢得了五个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冠军,并带领球队在2011-12年度欧洲冠军联赛中获得冠军。在贝尼特斯执教时,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尽管取得了冠军,但是特里透露他贝尼特斯的关系并不是很融洽。

贝尼特斯与特里,我们几乎没有交流,大连人队也是一样?

在迪马特奥被解雇后,贝尼特斯成为了球队的主帅。在脱口秀节目中,特里曾表示:“从战术角度来看,我非常期待和贝尼特斯的合作。你可以说他非常成功,在他执教的时候,我们获得了欧联杯,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想学到更多。在他执教利物浦的时候,我曾看到过他是如何带领球队与我们比赛的。”

贝尼特斯与特里,我们几乎没有交流,大连人队也是一样?

2005年欧冠半决赛,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将切尔西踢出了欧冠决赛,从此开始,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的恩怨便开始了。贝尼特斯在利物浦待了六年,一路赢得了足总杯,欧冠。特里不得不阻止贝尼特斯提到他在利物浦的成功。

贝尼特斯与特里,我们几乎没有交流,大连人队也是一样?

“老实说,我们从见面的第一天就没有和睦的相处,每次见面就是,‘噢,我曾在利物浦这样做,最终我们成功了’”。在贝尼特斯执教时,特里经常作为替补球员,即使他是最有影响力的球员。特里补充说:“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没什么交流,他总是把我拒之门外,我没有什么登场机会。”

贝尼特斯与特里,我们几乎没有交流,大连人队也是一样?

此前的一次INS直播中,前国米球员马特拉齐也曾表示对贝尼特斯的不满,“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后,把穆尼里奥所走的一切都抹平了。我认为好的教练应该是跟球员一条心,但是贝尼特斯似乎总是寻求机会,讲球队的领袖人物晾在一边。”无论是特里还是马特拉齐,包括此后的保罗-卡纳瓦罗(那不勒斯)和C罗,贝尼特斯与当家球星的关系并不是十分融洽。

贝尼特斯与特里,我们几乎没有交流,大连人队也是一样?

同样的故事似乎发生在了大连人队,在贝尼特斯执教大连人队后,球队的前队长秦升在首发出场几次之后,在最后六轮比赛被雪藏了,有人质疑贝尼特斯不使用老将,但是周挺却牢牢占据了首发的位置。没有伤病的秦升不仅无缘首发,甚至大名单也无法进入。冬季转会期间,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队长秦升自由身加盟上海申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