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周一在四个实体上施加了4万卢比的总罚款,在SRK Industries Ltd.的披露中失误

在四个单独的订单中,罚款1万卢比,每个人都征收Geeta Narayanan,Birendra Kumar Jain,Island Media和Entertainment PVT Ltd和Maxgain咨询PVT Ltd.

印度的证券和交易所(SEBI)在SRK Industries的交易问题上进行了调查,该行业在2010年3月至2014年12月的推动者股票股份。

有人发现,由于大约法院批准的孟买和高等法院的合并的法院批准的安排计划TCL(Transcend Commerce Ltd)与SRK,Sebi在类似措辞的订单中表示。

此外,它说,本公开是在发生事件的发生后两天内进行的。

关于实体股权的变化,SEBI指出,SRK在上市协议下披露了交易所,尽管它并非符合诸如矿石规范的披露。

此外,该实体提供了由高法庭通过的SRK的合并订单,这也表明,刺激者的持股变化不是委员会的行为,而是由法律的行动,根据订单。

因此,SEBI在实体上征收了宽度的观点,征收了卢比1万卢比。

另外,监管机构征收罚款2万卢比 - Kenrich Commodities Pvt Ltd(NOTICEE)违反SCRA(证券合同监管法)规范。

监管机构的顺序说,Kenrich商品作为股票经纪人在各种情况下履行其作为注册股票经纪人的职责,并且未能遵守其客户的高标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