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托尔斯在国会议员们在欧盟Porce交易之后,周一可能会向议会推出她的Brexit“计划B”到议会,从出发日开始加深了10周的政治网格。英国将于3月29日崩溃欧洲联盟,除非国会议员可以延迟或提出布鲁塞尔在截止日期之前的替代计划。

伦敦和布鲁塞尔在两年内完成了两年的最佳部分,但议会在议会上的MPS在周二全面拒绝了它。

欧盟领导人已经发出通知,如果可能会丢弃一些谈判“红线”,但周一的英国媒体报告说,她会试图谈判对现有协议的一些变更。

报告在欧洲举行会议。

“我认为它可以通过当前计划中的边际调整来节省。我认为她可以通过轻微的调整向他们展示同样的调整,“我认为她可以说服MPS,”Josep Borrell在布鲁塞尔说。

“因此,它必须提出几乎不同的东西。”斯洛伐克“S Miroslav Lajcak称,他是否会改变Brexit交易,说:“为什么?所以你希望欧盟比英国更伟大的失败者?这是你真正想要的吗?“这是一项公平的交易,27成员强烈支持所以我真的不碰,”他说。

在周三幸存下来幸存下来,上周可能达到反对派缔约方寻求妥协解决方案,但谈判似乎已经崩溃了。

主要反对党劳工队的领导人杰里米·科比留了下来,说必须首先排除一个“无交易”出发 - 可能说的是不可能的。

5月份可能会提出她的计划,立法者被设定为表一系列修正案,在1月29日被投票。

至少两组MPS正在计划表明修正案,以使反肠杯延迟Brexit并防止英国离开欧盟没有达成协议。

其中一项提案将使国会议员辩论辩论和投票对Brexit问题,使他们对政府战略的影响远大。

愿“唐宁街办公室”非常有关“。

“你在星期天说,”你“留下了留下人口和留下的议会,”国际贸易局局长利亚姆·福克斯,“星期四的秘书处。

“议会没有有权劫持Brexit进程......实际上偷走了人民的结果,”他告诉BBC电视。

英国投票得到52-48个边缘,支持2016年在公民投票中离开欧盟,暴露于英国社会的深层。

Porce交易的最有问题的领域之一是爱尔兰边境所谓的反斯图 - 如果英国和欧盟无法同意长期自由贸易协议,前沿将自由流动的法律保证。

止回器的变化可以帮助赢得保守的欧元欧元,以及可能符合议会大部分的党的民主党派主义者盟友。

椅子戴高封信委员会委员会的格雷厄姆布拉迪表示,如果爱尔兰背斗“可以被整理出来”,他认为他认为可能会让她的Brexit交易过去保守叛乱分子。

“这么大的反对来自根本不能支持潜在永久性的人的投票,如果可以整理,那么我认为我们可能会通过,”他告诉BBC收音机。

他说,在爱尔兰的利益中,帮助英国与欧盟带来交易,称他们对英国大部分贸易的大部分贸易来说,这是一个禁令的伤害。

但爱尔兰外交部长Simon Coveney周日表示,他和莱奥尔马拉德卡总理没有情绪,以支持撤回协议(WA)或后台的变更。

“我们仍然团结一致,专注于保护爱尔兰,”他说。

“包括继续支持欧盟/英国同意的WA完整,包括谈判的后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