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后的一天,2020年移民分配税(DDT)到公司的自杀,政府在星期天澄清了这一举措旨在解决皮革税收不公平的问题,并为非居民提供救济。财政部长尼尔·锡尔瓦斯泰马州于周六提出,在2020年至21年的预算中提出,以适用的个人所得税平板税率在收件人手中征收股份和共同基金的账面收入。

迄今为止,公司或共同基金会的股息率为15%的股息分销税(DDT),以毛的收入总额为15%。DDT是一项税,适用于公司或公司向股东发给股东的收入。

DDT的有效率为17.65%,不包括额外收费和CESS。这项额外收费的额外收费率为4%,这取得了20.56%。此外,如果贫困收入超过10万卢比,则需要以10%加上10%加上适用的附加费和CESS征税。

政府说,解释了这一举措背后的意图,称,该行动在一个地方缓解税收收集,并降低了公司在发行这么多税收扣除凭证方面的合规性负担。世界主要经济世界,如加拿大,日本,英国,中国,德国,法国和其他许多股东在股东之上的税收,无论是适用的速度,还是在10-30%的固定税率范围内。

将新的PIDEND税制称为公平的制度,它表示“单一税收税率总是非常归属,因为它有利于纳税人,他们处于更高的税收托架,并对那些在较低的税收托架中工作。”

新的制度向旧系统下的非居民释放“非居民以比本国没有税收抵免的可能性更高的速度征税。”

同样在债务基金的收入同样,早些时候收取25%的辛勤或印度教徒的家庭(HUF)和其他人的30%,辛勤队将以适用的所得税税率纳税。

笔记说,新系统将鼓励印度债务互补基金市场。早些时候收取了20.56%的DDT或税收收入税的低收入收入现在可以省钱或投资资本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