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潘科拉的特殊CBI法院被判处自我称为戈德曼Gurmeet Ram Rahim Singh,另外三个在16年前谋杀了一名记者谋杀监禁。

Dera Sacha沙特首席和其他三个星期五在此案件上被定罪,在法院通过视频会议出现。

“四人都被判处终身监禁,”CBI律师H P S Verma说。

1月11日,特殊CBI法院法官Jagdeep Singh于2002年判定了这四名男子谋杀了记者Ram Chander Chhatrapati。

根据印度刑法委员会的第302条(谋杀)和120 b(刑事阴谋),所有四项都被定罪。

Ram Rahim通过Rohtak中的Sunaria监狱的视频会议出现,在那里他已经在一个强奸案中为20岁的判决提供服务。

三个其他人 - Nirmal Singh,Kuldeep Singh和Krishan Lal - 从Ambala Jail出现。

在2002年10月,他的报纸出版了一个匿名信,在他的匿名信中发表了一个匿名的信中,在同一个小镇的Dera总部的虔诚的妇女的匿名信中发表了匿名信。

Ram Rahim在案件中被命名为主要的阴谋器。

Chhatrapati的家人于2003年接洽了旁遮普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寻求将案件转移到中央调查局。

调查后来被移交给2007年7月提交了Chargesheet的CBI。

2017年8月,教区领导人被带到了CBI法院法院的潘科拉法院在宣布强奸案中宣布判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