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森林动物园 “森林Zoo雪乡”启幕

为进一步拓展我市旅游文化内涵、满足市民冬季旅游休闲需求、促进西岗区文化发展,2020 年 1 月 20 日," 大连森林 Zoo 雪乡 " 主题活动在大连森林动物园白云雁水健身公园精彩启幕,为市民提供一处冬日 " 乐雪、亲雪、赏雪、嬉雪 " 新景点,成为大连市新晋网红打卡地。

本次活动依托莲花山、雁水湖打造雪乡景观,大地披雪,仿佛笼罩着白色烟雾如梦如幻。

漫步在 Zoo 雪乡的场景内,放眼望去,玉树琼枝沿着林间栈道一路漫肆。此时湖面薄冰初结,犹如银海,阳光照耀,炫目生花。山林绵延覆雪,湖渠皎洁成陆,森林雪乡,银装素裹,一派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景象。

大连森林动物园 “森林Zoo雪乡”启幕

9 时许,大连森林动物园倾心打造的 " 大连森林 Zoo 雪乡 " 启幕第一天,便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趁着雪景拍照,带着孩子欢快畅玩雪世界,动物园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了解,此次启幕的 " 大连森林 Zoo 雪乡分为三大主题游乐项目,分别是 " 雪海冲浪 "、" 雪乡骑缘 " 和 " 雪地风暴 "。

其中 " 雪海冲浪 " 项目最为刺激,一排排 40 米超长雪滑梯,可以让孩子尽情领略速度与激情酷爽体验。在 " 雪乡骑缘 " 项目,孩子们可以滑雪车、滑板车、雪地龙舟、冰雪滑行车,体味趣味动感、无拘无束快乐畅游。在 " 雪地风暴 " 项目开创的雪圈新玩法非常有吸引力,孩子们在雪地上旋转的雪爬犁上挥舞着小手,快乐无比。在美丽雪景和孩子们欢声笑语的映衬下,为城市增添了欢快的新年气息。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记者陆瑶

【来源:半岛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