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没有做到的事情,深足仍不放弃。此前,寻找李学鹏替身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渴望引入大连人飞翼李帅,但是几次诚心求购,均无下文。这个冬窗之前,卡纳瓦罗便向恒大俱乐部早早提交了引援名单,主要是在左后卫和后腰位置进行补强,左后卫李帅、李磊、姜至鹏以及后腰吴曦等人在列,但恒大至今并没有引入一人。对于大连人的李帅,深足仍没有放弃。

深足念念不忘大连人飞翼,拿郜林当卡拉斯科?用刚腰换金强如何?

深圳佳兆业正在一边冬训,一边招兵买马。球队欲重返中超,引援动作很大,目前国内中场王永珀,恒在前锋郜林板上钉钉,唐诗、王进泽等恒大球员也正在谈判中,而且深足俱乐部新任总经理丁勇还争取挖到天海后场多面手裴帅、“矮脚虎”郑达伦。此外,大连人左后卫李帅也没放弃。问题是,李帅既是大连人唯一国脚,主力位置无人撼动,岂肯轻易成全他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