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最大的IT服务公司塔塔咨询服务(TCS)预计在拉丁美洲,印度和南非等市场的未来几年的巨大增长,历史上落后于技术支出。超过20亿美元的收入公司也有信心扩展其在大陆欧洲,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大型市场的比赛,因为它推出了新的服务,产品和平台。

“......即使在我们最大的市场中也仍处于低单位数字。我们只是在大陆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新西兰这样的大市场上刮伤了表面。市场渗透率将成为未来几年的增长司机,“全球全球头(商业和科技服务)克里斯南·拉曼·哈曼在2018 - 19年至19日的年度报告中表示。

他补充说,像拉丁美洲,印度和南非一样的新兴市场 - 在历史上落后于技术支出 - 将看到企业跨越“企业4.0”时代,并开始消费。

去年,TCS介绍了其“企业4.0”战略 - 一个思想领导框架,以帮助客户利用数字技术来解决其增长和转型议程。

大约53%的TCS“收入来自欧洲的29.7%和来自印度的5.7%。其他地理位置占剩下的11.36%。

“我们通过不断推出新的服务,产品和平台,满足广泛利益攸关方的需求,继续扩大可寻址市场......他指出,所有这一切都让我们在我们维持市场领先的收入增长的能力方面更大的信心和知识。“

基于孟买的公司综合净利润位于31,562亿卢比,而其收入在最后一次财政年度达到1.46亿卢比。

除了越过200亿美元的收入标志之外,TCS还成为第一家在过去十年中实现了1000亿美元的市场资本化的印度公司,并加入了世界十大最有价值公司的名单。

TCS COO N G Subramaniam每次跨越新里程碑时都说,它只成长更强大,同时保持敏捷性和创业性心态。

“今天,我们不会被规模吓倒。如果有的话,它一直是巨大的力量来源,让我们能够立即投入更多的能力,并采取更大,更复杂的作业,“他说。

Subramaniam表示,TCS维持了一个非常精益的公司结构,并“稳步地将行政决策权降低和下层”。

“规模不全来自企业膨胀和官僚主义,使决策制定和阻碍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的响应能力......今天,我们在地上拥有超过150个经营业务单位,每组有超过150个经营业务单位,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P&L(利润和损失),”他指出。

TCS将于6月13日在孟买举行第24届年度股东大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