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政府和监管机构的失败,直到2014年,我们已经进入当前的贷款混乱,而过去的储备银行州长Urjit Patel的结果低资本缓冲区已表示,要求所有抵制诱惑回到现状。

在他去年12月10日辞职后的第一次评论中,帕特尔说银行沉迷于过度贷款,而政府没有“充分发挥”其作用,并承认监管机构应该有先前采取行动。

帕特尔于6月3日在斯坦福大学举行的活动中列出了该国的银行业的关注领域,包括高度不良资产(NPA),特别是在国营贷方,以及当前的资本缓冲区“夸大其语”和不足以解决巨大的压力。

“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很多责备到处走来!到2014年之前,所有利益相关者都未能充分发挥作用。银行,监管机构和政府,“他在演讲中说。

可以指出的是,2014年后,在政府和Patel的前任Raghuram Rajan的守卫变化之后,RBI开始了资产质量审查,这导致了对系统中巨大的隐藏压力的认可通过引入破产法律而解决。

这些行动导致银行的急剧下降“资助经济需求的能力,增长已经下滑。帕特尔在RBI花了超过五年,包括他作为副州长的角色,建议留在课程中即使面对困难。

“诱惑重置”回到过去“应该避免,”帕尔说,如果有“拖脚,或者更糟糕的,后踩”,则可以提高“焦虑关注”是可能的。

“昙花一现/地毯下的问题不太可能工作;但只会推迟资本的解锁,并有效地融资未来的投资,”他警告说。

在演示中,展示的副本不可用,帕尔也表示,“在货币政策的财政支配后,我们现在正在向银行监管展望财政支配地位。” Patel表示,鉴于金融体系中的相互连接,对非银行金融公司的资产质量审查是“不可避免的”。

在最高法院引人注目的争议2018年2月12日的循环,这也是他和政府之间的争论的主要骨头,帕特尔说,只有时间才能讲述一个“延伸和假装”的系统会卷土重来。

“可能会出现不断绿化的THEA问题的问题。银行可能会在决策中拖动他们的脚。延迟谈判/采取及时决议的理发可以回到该部门困扰,“他警告说。

可以注意到,在斯坦福斯坦福德介绍后四天,在迫使最高法院迫使2月份的上市后,RBI确实出现了修订的框架。

帕塔尔还通过破产和破产守则下的执行,并说它“抛出了令人担忧的例外的例外”,并且“游戏”的迹象是可见的,因为许多主要案件都会延迟超过350-日决议窗口。

他在合资企业,专用车辆和资产管理公司的政府中,他也没有受到虐待,尽管股票市场整体仍然非常浮现。

Patel表示,社会部门的要求和无法获得资本市场导致政府在许多贷款人中,尽管有财政限制,但更多的输注来自政府。

他对最近的政府部队的银行合并听起来很失望,称这种合并有“侵蚀”的实体带来较弱银行的价值

idbi银行作为“高度有问题的”实体,该实体被强迫在线。 Patel表示,与私营部门同行相比,国营贷款人与盈利有高比率。

“政府银行的高成本结构由经济承担;也许强调政策率变化的传播,”他警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