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贸易机构领先于周五表示,印度“鹰嘴豆等鹰嘴豆等蛋白运动员可能会在2020 - 21财政年度持续60%到一百万吨,以抵消海外生产的政府措施。

印度的小体育是世界上最大的蛋白质丰富的消费者,将有助于支持国内价格,但会影响加拿大,澳大利亚,缅甸和俄罗斯的农业社区。

印度举行的2019-20财政年度,印度的股票市场可能会在2019 - 2019 - 2019年财政年度中高达250万吨,印度脉冲和粮食协会主席Jitu Bheda表示,在潜在的行业会议上的潜在行业会议上表示。

鉴于2016 - 17年的国内价格的记录因素导致国内价格崩溃,印度介绍了黄豌豆,绿克和鹰嘴豆等品种的影响。

根据政府配额,交易员可以仅以一百万吨征收,但通过请求各种法院,将额外的150万吨交易。

贸易和行业官员称,当局收紧了漏洞,以确保交易者没有获得政府固定的配额。

Bheda说,明年交易者可能能够提供政府允许的100万吨。

黄豌豆,家庭礼服鹰嘴豆的替代品,占印度近一半的总体普利群港。但是,今年的国内鹰嘴豆产量预计将超过前一年的产量为1013万吨,Expiptimportneeds。

鹰嘴豆价格目前的价格在每100公斤左右的4,000卢比,大大低于政府设定的保证价格4,875卢比。

这可能迫使政府提出印度国家农业合作营销联合会等机构(NAFED),这是一家领先的农民“合作社,才能从农民购买农产品,所以说。

Nafed Executivy Sunil Kumar Singh表示,Nafed可以在今年的政府设定价格上购买更多购买,而不是去年来帮助农民。2019年,Nafed从农民买了270万吨鹰嘴豆。

“我们准备好按要求获得多大的采购。辛格说,没有设定的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