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一

李春一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温柔的海风吹拂洁白的婚纱,在海浪的低吟里演绎海誓山盟的极致浪漫。昨天下午,在金石滩硬石酒店,一场时尚、专业、国际化的“婚纱秀”拉开2021首届中国·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主会场活动大幕。

“旅游+婚庆”是金石滩度假区的主导产业。举办首届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是度假区促进“旅游+婚庆”业态发展,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和唯美浪漫爱情圣地的创新举措。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三亚旅文局、三亚婚庆协会联手合作,在市场互补、客源引流、产业互动中共同做大“旅游+婚庆”市场,共同打造“南有海南三亚湾、北有大连金石滩” 的婚庆格局。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金石滩国际婚庆节将与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联袂打造,“天涯海角”与“海誓山盟”南北呼应的婚庆旅游品牌,拉动婚庆产业链条齐聚,整合婚拍、婚庆、婚典领域实力强劲的品牌资源,带动和促进大连婚恋产业发展,打造大连甜蜜事业的新亮点、新品牌。

国际婚庆节也是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狂欢节,“十一”期间,金石滩度假区各景区景点将推出特色活动和多条精品线路:发现王国“国潮七天乐”、非遗皮影戏、金石滩旅游集团的工业研学游、金石滩植物园菊花展、大黑山秋季丰收节、山谷乐活节·FUN肆趣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2021首届中国·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由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金普新区总工会主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新鹿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东方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初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萍之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其间将举办相亲大会、婚礼主持人大赛、集体婚礼、婚礼市集等“健康、快乐、幸福”的甜蜜事业系列活动,广大市民游客可关注“大连金石滩旅游”和金普新区总工会等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了解实时动态并报名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