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正式公布生产规范Taigun SUV,该SUV于2020年2月在大诺伊达的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预计将于今年节日季节推出。

设计

与去年汽车展示中看到的内容相比,SUV设计的可见变化很小。与T-Roc有很多相似之处。

根据HT自动的说法,它在前面获得了一个突出的VW板条格栅,侧翼光滑的LED头灯和DRL。雾灯套管在镀铬套管中装配。在后部,任一侧的LED尾灯通过沿靴子的长度延伸的LED条带连接。有镀铬门把手,银屋顶轨道和黑暗的B柱。此外,Taigun还有大型轮拱,哪个房子17英寸双音合金轮。

大众声称在平台中的MQB AO基于MQB AO的Taigun SUV内提供更多空间,也用于斯柯达库萨克。

德国汽车制造商说,一个2,651毫米的轴距,部分中最长,将有助于大云SUV内的空间。例如,第二排的距离可忽略不计的楼层可以帮助适合三个人。虽然座椅很舒服,但它仍然可能在后座的三名成年人挤压。

然而,大众车不允许射击Taigun SUV的内部。双音内部有一个数字驾驶舱,由10.1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主导,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一个10.2英寸的数字仪器集群;环境灯;前乘客的通风座椅和全景天窗。

特征

Taigun SUV将在两个装饰中提供,GT线是顶端。它将具有不同的特点,如GT在格栅上的GT致良好,而红色制动点燃物等。

Taigun将在一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1.5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上运行。较小的TSI发动机可以搅拌出115 PS的功率和175nm的峰值扭矩,而更强大的单元可以搅拌出150 ps的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单升发动机还将自动获得六速扭矩转换器,1.5升发动机将获得可选的七速DSG自动变速箱。将有三个传输选项。六速手动传输将是所有装饰的标准。

此外,大众称,它将在几种安全功能中包装,包括六个安全气囊,ABS,ESC,牵引力控制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价格

大众汽车承诺认为,Taigun将“竞争地价竞争”,预计将在10万卢比至18万卢比的范围内。

制造商尽管存在至少两个在段中的大型球员,现代克里特和凯泽斯塞尔托斯的存在,因此太极村的范围很高,成长并为自己的空间烹制。除了现代克雷特和凯泽塞斯,它将与塔塔鹞和新的斯柯达·库萨克等其他SUV相媲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