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公司在其最新公共交流中表示,所得税部门将通过电子模式向纳税人的银行账户发行退款。

该部门表示,退款将被发送给银行账户,因为它将发布“2019年3月1日的电子退款”。该部门在星期三发布的公共咨询中表示,将您的PAN(永久账号)与您的银行账户联系起来,以便直接,迅速和安全地获得退款。

它添加了银行账户可以是节省,当前,现金或透支。

到目前为止,该部门曾经在其银行账户或帐户收款人支票中向纳税人签发退款,以便根据纳税人的类别。

通过登录该部门的电子申请网站 - “https://www.incometaxindiafiling.gov.in/”https://www.incometaxindiamiling,您可以检查他们的银行账户是否与他们的银行账户与他们的平移相关联。 GOV.IN.

它表示那些没有与银行账户联系起来的人应该向他们的家庭银行分行提供,并在I-T部门的电子申请网站上验证这一点。

最近,对于提交所得税申报表(ITR)的人来说,PAN与Aadhaar-PAN的连接已成为“强制性”,并且本程序必须在今年3月31日“完成”。

根据数据更新到本月初,I-T部门到目前为止发布了42亿卢比,其中23亿卢比已与Aadhaar联系起来。

虽然Aadhaar是由印度独特的识别权限(UIDAi)发出的印度居民,但Pan是IT部门分配给人,公司或实体的10位数字数字号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