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即将亮相老东家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即将亮相老东家,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是他的老东家。据瑞典媒体《svt》报道,大连人外援丹尼尔森将与佐加顿斯一起训练,他回到斯德哥尔摩。

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即将亮相老东家

《svt》表示:“马库斯·丹尼尔森回到了斯德哥尔摩。这位国脚将开始与佐加顿斯一起训练。佐加顿斯以大约5000万瑞典克朗的价格把马库斯·丹尼尔森卖给了中国大连俱乐部。现在,尚不清楚中国的联赛何时开始。他现在回到斯德哥尔摩,他将与他的老东家一起训练。”

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即将亮相老东家

佐加顿斯体育主管安德森坦言:“那就对了。他在瑞典的家中,并将与我们一起训练。他将会和我们一起训练,直到他知道自己在大连的状况。因为他在斯德哥尔摩,所以他将与我们一起训练,我们和丹尼尔森都很高兴。”

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即将亮相老东家

青岛黄海旧将亚亚·图雷有望加盟瓦斯科达伽马,瓦斯科达伽马是一支巴甲队。据《tudn》报道,如果路易斯·罗伯托当选瓦斯科达伽马主席,亚亚·图雷可能加盟这支巴甲队。

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即将亮相老东家

《tudn》表示:“如果主席候选人获得成功,科特迪瓦人将到达巴西球队。如果候选人路易斯·罗伯托出任主席,亚亚·图雷可能会与瓦斯科达伽马一起参加巴西足球比赛,因为前巴塞罗那球员已经与他达成协议。这位37岁的中场球员离开青岛黄海后没有所属的球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