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命令表示,经济学家Surjit S Bhalla于周二被任命为印度的执行董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Bhalla(71)将成功前RBI副州长Subir Gokarn,他于7月30日在美国婚前疾病后去世。

在59岁时,Gokarn于2015年11月被任命为IMF董事会的印度执行董事。他在10月份完成了他的术语。

由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委员会(ACC)的任命委员会批准了从职位负责的承担之日起三年的任命为三年,或者直到进一步的订单,以较早的方式,该命令说。

Bhalla,经济学家和专栏作家,去年12月辞去了经济咨询委员会的兼职人员(EAC-PM)。

他在普林斯顿大学举办了一席之地,普林斯顿大学普利森学校,普林斯顿大学的公共和国际事务员,以及普渡大学的BSEE学位。

EAC-PM是一个独立的机构,由印度政府,特别是经济和其他相关问题提供建议。

Bhalla将加入基于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执行委员会,该执行委员会负责进行多边机构的日常业务。

董事会由24名董事,谁是由成员国或国家集团任命或选举,以及董事总经理,谁担任主席。董事会每周举行几次,主要基于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管理层和工作人员编制的论文的基础上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