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周三表示,它已经降级了捷豹路虎及其所有者的信用评级,甚至更深入地进入垃圾,并在审查中提出了可能的进一步降级,因为不断变化的Brexit和美国进口关税的风险。

S&P削减了捷豹(JLR),英国最大的卡曼制造商及其所有者印度的塔塔汽车有限公司的高级无挡夜市票据的评分,从JLR弱于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后,“BB-”的“B +”。

它表示,如果车手未能满足全年结果的基本情况,这可能会降低JLR评级,最有可能是一个档次,如果没有交易或华盛顿在汽车上留下新的进口关税,英国将留下欧盟的基本情况。

惠誉评级机构还将捷豹纳入2月初的审查。

这些举措通常增加公司的资金成本,强调对具有复杂供应链的破坏的担忧,复杂的供应链蔓延到欧盟,超越英国的潜在混乱偏离集团。

“正在进行的信用证反映了JLR需要在2019财年才能获得强大的完成,以维持”B +“评级,而宏观经济和地际卫地风险给JLR的业务,例如潜在的无交易Brexit和/或我们关税,仍然很高,“它说。

在一个单独的备注中,S&P表示JLR的困境令盈利能力令人沮丧,并导致塔塔的高现金燃烧率。

该机构表示,在中国业务稳定和成本削减恢复其财务状况之前,它预计塔塔至少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遭受负现金流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