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当中,大连人俱乐部可以说是整个中超球队当中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在之前这两年当中,大连人俱乐部的投入虽然一直也都是非常大,但是他们的表现一直上不去,球队的这个阵容并不是特别的满意,这也是因为这个阵容有一些老化,所以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他们一口气也是签约了5名非常年轻的球员,而且这5名年轻球员的实力也都是比较的不错,但是在新赛季当中这5名球员谁能够占据球队的一个首发位置呢?

在这5名球员当中,在最近的这两个赛季里吴伟在之前的天海也是绝对的主力,而且这名球员的实力还是非常的不错,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这名球员还会是u23的球员,所以大连人俱乐部新赛季应该能够给这名球员比较多的机会,经过这两个赛季的历练以后,这名球员的成长速度也是非常的快,他的中场组织能力还是有一定的特点,现在大连人俱乐部的这个中场也是需要他和哈姆西克进行一定的配合。而且这名球员无论是在前腰以及后腰这个位置上他的能力都是比较强的,甚至有时候也是可以客串中后卫,所以今年贝尼特斯对于他的调教和使用也是显得非常关键。

大连人将刮起青春风暴!引进5名年轻球员,谁能进入首发?

除此之外海外留洋的两名年轻的球员林良铭和王振澳则是有一些不同,林良铭这名球员的名气要更大一些,很多球迷对于他也都是非常的了解,但是这名球员加盟中超以后会有一个怎么样的表现目前还是一个疑问,他也是需要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而王振澳则是需要继续的成长,在这几个赛季的海外联赛,他所获得的机会并不是特别多,回到中超联赛以后,他还需要适应现在这种比赛的节奏,目前来看两名球员想要在这个赛季占据主力的位置,也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对于这两名球员来说这个赛季的成长也就是显得非常的关键,当然在这个赛季当中林良铭应该能够得到一些机会。

大连人将刮起青春风暴!引进5名年轻球员,谁能进入首发?

陶强龙和童磊在最近的两年当中的成长速度还是非常快的,特别是现在的陶强龙也是只有18岁,可以说大连人俱乐部选择签约这名球员也是看中了他的未来,在上个赛季当中这名球员就能够在中超联赛成为河北华夏幸福的一个轮换球员,他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

大连人将刮起青春风暴!引进5名年轻球员,谁能进入首发?

在这个赛季当中他的表现也是值得球迷期待的,但是这名只有18岁的小将贝尼特斯会不会直接把他提拔成为球队的主力,目前来看有些困难。而相比之下,童磊在国奥队的出色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他的身体硬朗,作风顽强,容易适应中超高水平的对抗,他应该能更快在中超踢出来。

大连人将刮起青春风暴!引进5名年轻球员,谁能进入首发?

所以通过现在的这种情况也是能够看得出来,在新赛季当中这些年轻球员能够竞争首发的,目前也是只有吴伟和童磊这两名球员。留洋球员想要在中超立足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和更强的实力才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