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Chain Operator咖啡日企业在周六表示,预计其总债务将在调整孟加拉堡全球村科技公园的收益后减少到1,000亿卢比。

“该公司已宣布其子公司唐明林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村科技园的培养,占2600-3,000亿卢比的总代价。

收到要求销售全球村后支付所需的法定付款后,咖啡日集团的债务状况将减少2,400亿卢比,“咖啡日企业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它补充说,咖啡日组偿还债务日组的偿还债券偿还债务退还的债务退回债务中的收益将在未来45天内达到1000亿卢比。

根据申请,咖啡日企业总债务截至2019年7月31日,是3,472亿卢比。该公司表示,它的ARM Sical Logistics也在致力于某些资产的培养。“刺毒的收益预计将大大减少经典债务,”咖啡日企业增加。

它补充说,Sicce Logistics的总债务是1,488亿卢比。该公司表示,相信持续的刺激会显着减少咖啡日组的债务地位。

“咖啡日集团的财务状况和资产基础将易于为整个集团的债务义务提供全面。我们重申咖啡日组的债务将得到尊重。我们要求所有贷方和债权人提供足够的时间来履行承诺并解锁资产的真正潜在价值,“它说。

上个月,咖啡日企业创始人v g siddhartha据称自杀。在据称他据称的一封信中,Siddhartha提到了“严肃的流动性紧缩”和来自贷方的“巨大的压力”,以及未命名的私募股权投资者等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