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il在一份报告中表示,RBI“迁移到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举措”对对抗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举措“接触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将帮助银行创建一个1.4万亿卢比的贷款室。

“首先,银行资本的发布应该增加银行的部署机会。其次,它增强了NBFC的资金访问,“它说。

到目前为止,银行曾经为大多数NBFC统一地搁置了100%的风险重量,以资产金融公司(AFCS),基础设施金融公司(IFCS)等特定类别均匀,包括基础设施债务(IDF-NBFC)它说,房屋融资公司。

基于评级的分配风险权重的方法将导致银行约13,000亿卢比的资本储蓄,这将创造额外的贷款净额约为卢比。它说,1.4 Lakh Crore为银行系统。

从此,鉴于这些实体的风险重量较低,银行可以向更高评级的NBFC部署一部分。

银行债务对NBFC部门的债务在过去的十年中达到了复合年增长率为20%,截至2018年12月达到55%。

“目前的上半年,由于债券收益率显着刺激,因此对NBFC的银行信贷急剧增加,使得市场借贷盛会刺激银行信贷急剧增加。但是,IL&FS默认导致了对NBFC的负面情绪增加,并为他们减少资金访问,“它说。

因此,据称,NBFCS采取了更高的证券化,更多的零售债券发行,减缓业务增长,以保护流动性作为满足挑战的措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