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L银行,正在寻求通过股票销售筹集资金,已经熟悉私人股权公司克莱斯科省的兴趣,熟悉此事的人们告诉CNBC-TV18。如果谈论果实,PE公司正在探索在RBL Bank中投资500亿卢比的选项,如果谈论果实,则要求匿名。

RBL Bank早些时候宣布计划销售股票以筹集3,500亿卢比来岸上资本。

在第一轮的一批投资者中,银行可能会升级接近1,500亿卢比,剩下的3,500亿卢比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提高。

“如果一个Marquee Investor Buys RBL Bank,它将采取行动对银行的信心,更多的投资者可能会购买股票,”一位专家说。

RBL Bank对CNBC-TV18的查询没有评论股票销售谈判。

ChryScapital的发言人告诉CNBC-TV18在电子邮件的声明中,该公司不会评论新闻。

ChryScapital于2016年在IPO前的RBL银行投资,并后来退出。

资产质量问题涉及织机大型RBL银行,它需要搭乘资金来创建缓冲区。在Q2FY20中,RBL银行的净利润由于规定急剧上升而陷入了73%,这是为了涵盖不良资产(NPAS)的增加。

该银行已经传达了他们在“挑战经济场景”中采取了保守的方法。

就像是银行一样,甚至rbl银行甚至是由于资产的担忧,因为近期的一些公司,如南方咖啡链,咖啡馆咖啡日等一些公司的近期,意外的发展,甚至是守卫。

RBL在本季度增加了1,377亿卢比,高于2019年6月底增加了225亿卢比。这进一步削弱了其与贷款书的NPA比率,使银行筹集资金至关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