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融资公司的股份于周三上升,后期监管机构国家住房银行(NHB)提议将资本充足率(汽车)增加至15%,以至于目前的12%。

据行业专家称,拟议的举措将使房屋融资公司(HFCS)的偿付能力在IL&FS危机后的流动性问题之后。

Indiabulls住房融资股价上涨了2%至752.45卢比,LIC住房融资高出0.92%至489.40卢比,在孟买证券交易所的清晨贸易中,Hudco上涨了2.76%至44.75卢比。

独立设施会计公司TP OSTWAL后,DHFLSHARE飙升了20%的百分百,对公司有关COOBRAPOST的财务欺诈的指控给了公司干净了。

根据NHB指南,监管机构希望将汽车等级提高到2020年3月至3月20日至3月2021年3月2022日至2022年的15%至15%。汽车是其资本的衡量标准,并以风险加权资产的百分比表示。

汽车是HFC偿付能力的角度的重要参数之一,也是由于流动性风险以及氟氯烃在其业务正常过程中暴露的信贷风险而产生的不提供事件,根据NHB。

评论拟议的指导方针,Ravindra Sudhalkar,Ravindra Sudhalkar,Ravindra Sudhalkar,Ravindra Sudhalkar,Ravindra Sudhalkar,Ravindra Sudhalkar,Ravindra Sudhalkar告诉PTI新闻线,“通过HFC降低杠杆水平是一个很好的举动,有助于控制超速行业。但监管机构需要为具有强大资产负债表的氢氟碳化合物的资本容易提供资本,因为流动性紧缩作为住房市场总体增长的巨大障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