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10月推出的经过改良的健康保险产品后,年轻的唯一唯一的辛勤速度已经开始采取了保险公司提供的每月支付模式的优势,揭示了PolyilBazaar-保险市场的调查。

在25-30岁的年龄组中,大约30%的人购买了健康保险通过年10月份的年度付款方式,而在同一时期,约有40%的人通过每月付款方式购买健康保险,调查说。

“在9月至11月的几个月内,国家的认识继续在该国崛起,约有30%的人通过年度付款方式采取了健康保险,而近35%的人选择每月付款方式以全面的健康方式覆盖自己保险息封面,“Amit Chhabra,Head-Health保险,PlaceBazaar说。

还阅读:2020年健康保险部门发生的8个关键变革

“在每月支付模式下对健康保险产品的需求中可以获得显着的增加,因为它允许人们确保更高的覆盖范围,而不会支付整个金额作为一次性金额的负担。EMI模式提高了健康保险的负担能力,“Chhabra补充道。

根据Chhabra,以31至40岁以下的人口落下的人,在9月至11月期间购买健康保险的平均年龄,通过年度付款方式和每月付款方式几乎相同,即大约35%在每个类别下。

“这表明,在这个年龄组下的大多数人的费用都是非常分类的,人们根据他们的便利选择支付模式。

根据51 - 65岁的年龄类别,近25%的人选通过年度模式购买健康保险覆盖,而18%的人在9月至11月期间选择了每月支付模式以购买健康保险,“Chhabra说。

“也很有趣的是,逐渐超过50岁的人通过每月支付模式开始购买健康保险,因为这个年龄类别的溢价明显高,并且更容易通过EMI支付溢价而不是支付一次性总和,“Chhabra焚烧。

从9月至11月期间,德里,孟买,加尔各答,钦奈和孟加拉堡的前20个地铁城市的健康保险购买趋势从9月至11月,近60%通过年度付款方式购买了健康保险,大约52%的人根据Chhabra的说法,通过每月付款方式购买。

“在几个月内推出每月支付溢价的付款方式,EMI模式在地铁城市中取得了重要的牵引力。居住在地铁城市的人们相对较详述,在购买时提供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的各种利益保险产品,“Chhabra说。

从前20-100个城市,通过年度付款方式的健康保险业务约为22%,并通过每月付款模式,它是25% - 略高于年度付款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