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表示,如果在完成证书问题后购买完全建设的财产,房地产物业的买家将不必支付商品和服务税(GST)。

“它被带到了建造财产的买家通知,即在主管当局完成完成证书后出售的复杂/建筑和准备搬迁公寓上没有GST。”财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它说,GST适用于销售售后施工财产或在销售时尚未发布完成证书的搬运公寓。

该部进一步表示,房屋项目在jawaharlal Nehru国家城市更新使命,Rajiv Awas Yojana,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或国家政府的任何其他住房计划将吸引8%。

“对于这样的项目,在抵消输入税收抵免后,在大多数情况下,建筑商或开发人员将不需要以现金支付GST,因为制造商将在他的账户书中有足够的ITC来支付产出GST,”声明说。

对于实惠的项目以外的项目,政府表示预计复杂/建筑物/公寓的成本由于GST的实施而不会上涨。

“建设者也需要通过降低价格/分期付款,通过降低价格/分期付款,以减少价格/分期付款的利益,其中有效的税率已经下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