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jayakumar,Banoda银行MD&CEO表示,对贷款的需求低于上一年的需求,并预计它将在2012财年的8-12%。

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中,他对合并过程,货币传输,外部基准,净NPA和滑动分享了他的观点。

Jayakumar说,谈到合并过程以及银行如何为其做好准备,“三件事脱颖而出。一,我们如何定义一个新的业务主张,显示合并实际上抛出了真正的重大好处,并且有一些人的上级目标是追逐。二,人们整合和三是技术整合,说jayakumar,如果这三件事被排序,那么合并会顺利进行。“

他说,“兼并合并有两个最大的挑战,一个正在阐明新闻业务模式,两种技术一体化很难,”他说。

关于外部基准,他说,“在一段时间内,货币传播确实发生。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对外部基准的定价改变,以加速货币传播,因此对边距可能存在一些挑战,但在其他手中,较低的利率和更好的财政组合给出了某种追赶的良好空间。 “

“从边缘角度来看,最重要的是,由于非表演资产(NPA)而发生的那种稀释,因为它的一部分是管理的,那里有一个即将到来的拾取者。对于某些银行有一个输液首都,这有助于保留净利率边值,“Jayakuma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