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政府决定在与在本周早些时候在苏拉文·斯瓦姆斯瓦克Sangh(RSS),Swadeshi Jagran Manch(SJM)和最高经济学家在与之销售外币债券后审查其提高资金的决定。斯沃达奇·贾克兰·曼彻(SJM)和高层经济学家,消息人士于周五告诉CNBC-TV18。

RSS和SJM TOP黄铜,主要经济学家和政府代表周二在这个问题上举行了一个封闭的大会会议,这些消息人士对匿名的条件表示。

消息人士称,RSS,SJM和经济学家对这一举措表示关切,说明“国家”决定未经磋商,所以说。他们澄清说,参加会议的经济学家与RSS或SJM无关。

该会议的北块代表是Sanjeev三籍的经济顾问,增加了来源。

联系时,SJM国家共同召集人Ashwani Mahajan,拒绝对会议发表评论,但重申他对签发外币债券的立场。

马哈哈说:“我很高兴地注意到审查主权债券问题的报告。”“君主债券问题是一个可怕的危险的想法。它将各国推向债务漩涡,使他们进行条件,“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