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湾住房金融公司有限公司(DHFL)周二目睹了早期贸易上涨了14%的尖锐飙升,在大幅季度亏损之后击中52周的较低。

本公司报告亏损2,224亿卢比后,股票亏损32% - 其最高季度 - 第四季度截至3月31日。

公司,Deloitte Haskins和Chaturvedii&Shah的审计师已经寻求更多信息来自公司的财务管理。

9.55 AM,该股上涨5.9%,在NSE每股50.35卢比。相比之下,漂亮增长33.90点,或0.29%,为11,622.25。

在一周内,该股在NSE下降了约26%。

该公司表示,它是“经历大量的财政压力”,其筹集资金的能力是“大幅受损,业务已经陷入了僵局,而且几乎没有任何支付。”

公司需要大约2,500亿卢比到3,000亿亿卢比的新鲜股权投资,继续贷款业务,薄荷报道,有两个人意识到发展。

在星期六的交换申请中,DHFL表示,它违反了价值28.58亿卢比的非可转换债券(NCD),于7月6日和7月8日到期。

本公司提前阶段在银行进入的债权际协议(ICA)下提交其决议进程,该协议将于7月25日审查和确凿决议案的条款。

DHFL在今年6月4日违反其债券持有人违反其债券持有人之后,它已经违反了债券持有人的评级降级。这导致其RS 850亿卢比的商业论文降级到三个评级机构的“默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