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于周五提出从2020年12月开始迅速付款的实时总结(RTGS)设施的圆形时钟可用性。

这将提高易于行动,印度储备银行(RBI)州长Shaktikanta DAS表示,同时宣布中央银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所采取的决定。

“印度将在全球范围内具有24x7x365的大型价值实时支付系统,”DAS添加了

RTG是指资金转移系统,允许瞬间转移金钱和/或证券。RGTS是在核心银行书籍中与信贷扣除签署的持续处理支付的持续过程。

截至目前,在银行分支机构运作的情况下,RTG可在所有日期内使用(包括银行开放的星期六)。允许通过RTGS汇款的最小金额为2万,而没有上限或最大天花板。

与此同时,RBI将基准回购(回购)率保持不变,不平静4%。因此,反向回购率也将继续为其存款保存的银行持续3.3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