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和延边衰落是没有钱,没有大的财团支持,至于青岛?不太清楚,青岛相对东北发展还是不错的而且也有很多有实力的企业,青岛如何没落?还有待考证。

是什么原因让北方足球三大城市大连,青岛,延边衰败?

东北经济持续低迷让竞技体育也进入寒冬。

自从实德解散之后大连足球在阿尔滨时期有过短暂的“崛起”不过只是昙花一现,之后大连足球基本上就开始走下坡路。

一、没有大的财团支持一些优秀的足球人才开始大量的流失,悉数一下大连籍足球运动员在中超的数量就知道原因,优秀的当打之年的全都在其他球队效力。

二、小的财团只能支撑一般的中甲中乙这个级别的联赛,这也导致刚有冒尖的球员就有可能被挖走,剩下的基本上就是老的老小的小,梯队断层青黄不接问题严重,看看一方就知道什么叫青黄不接。

是什么原因让北方足球三大城市大连,青岛,延边衰败?

三、没落之后市民对于足球的热情在减弱,特别是目前的金元足球时代一般家庭玩不起,而且读书考大学基本上是所有家庭的共识,让孩子专业踢足球恐怕没有多少家庭能够有这样的想法,除非特有钱的那一伙。

四、东北经济持续低迷已经让本有的理念发生改变,这两年大连一方如果不是因为万达的支持恐怕早就降级,这也彰显出大连本有的民营经济基础竞争力在减弱。

是什么原因让北方足球三大城市大连,青岛,延边衰败?

五、辽宁宏运已经彻底的行走在泯灭的边缘,说白了就是钱惹得祸,没有钱,欠薪,这俱乐部还有好?谁能没有报酬给你踢球?谁又愿意来这样破烂不堪的俱乐部踢球?特别那些优秀的球员?

六、延边可以参照大连和辽宁,他们异曲同工,基本上就是东北经济在体育身上的真实写照。至于青岛了解不多,青岛足球因为在辉煌时代似乎就是不愠不火所以这些年一直在中甲或许跟这个有一部分原因,但山东最起码还有鲁能这个扛旗的。

是什么原因让北方足球三大城市大连,青岛,延边衰败?

总得来看从竞技体育的成绩就能够了解这个地区的经济状况,诸如北上广江浙沪一带经济发展的比较好,他们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撑竞技体育运动的发展所以整体足球优势已经转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