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晚开始,数以百计的大连三批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照片闪亮在城市的户外大屏、楼宇电视、小区灯箱、地铁车厢。亮屏首日全网阅读量8小时内即达300万。这些前方医护在工作之余互相用手机拍下的、并不精美的照片,深深印刻人们的心中——“跟着宣传车跑了好一阵儿,好激动啊……身为大连人,热血沸腾!”“已点亮,希望早日在医院看到真实的你们……”“2020年的大连,因为你们的逆行,格外温暖、美丽。”说不完道不尽的一条条留言,汇聚成专属于这座城市的爱的力量,不仅涌向湖北武汉,也同样涌向了从疫情开始便奋战在大连、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和病魔战斗、紧紧守护着我们的大连防疫最前线医护工作者。以市六院为主体、共7家医院组成的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防疫最前线医护人员截至目前共有192位。13日晚,首先亮相的是115位医护人员,其余77位的拍摄工作,将在他们解除隔离后进行。(资料:文明大连 文字:张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