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商务部建议将购买免税饮酒作为一瓶瓶限制在免税商店,作为减少非必需品进口的一部分。他们还建议该部建议禁止购买在免税商店购买卷烟纸箱。

这些建议是商务部提出的预算提案的一部分,该建议将由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on揭开2月1日。目前,入境国际乘客可允许从这些商店购买两升酒精和纸箱。

据消息人士称,有些国家只允许1升国际乘客的酒,在印度可以通过相同的做法。该建议假设政府正在观察各种方式,以削减不必要的商品进入国家,以控制贸易逆差。

免税商店是入境国际乘客通常可以购买价值约50,000卢比的商品,而无需支付任何进口职责。消息人士称,商务部还提出了对纸张,鞋类,橡胶物品和玩具等几种产品的海关义务增加,并推动制造增长。

该部提出了从不同部门的300件物品的基本习俗或进口税合理化,包括家具,化学品,橡胶,涂料纸和纸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