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创始人Vijay Sharma在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在12-18个月内触及盈利能力,并且在未来三四年的银行中没有足够的筹款模式。

该公司已为其套件添加了新产品,为商人提供了一体化的POS设备和商业支付,Sharma告诉CNBC-TV18。

Sharma表示,这些产品将有助于PayTM今年增加1000万商人。

“我们在2025年达到了5000万个目标,我相信我们应该在那之前做得很多。今天,我们推出了POS设备和中小企业PG,这应该给我们可征求的10次增量更多百万商家。所以,我们可以舒适地说,我们将在今年跨越大约25-2600万。“

谈到在电子商务经营者预算中宣布的1%的TDS,他表示,毫无疑问,电子商务即将在线商家即将到来的地方,成为一个大量GST收集义务的地方。

因此,1%的扣除,如果合法,它将被赎回。“所以,我认为这是中立的。”

在同一个活动中,前Uidai主席南巴尼尼尔基尼表示,初创公司需要成为有利可图的。他还增加了付款公司,因为商家折扣率(MDR)向零汇款。

尼罗卡尼进一步添加:“我们谈到了Aadhaar,Fastag,Upi,但还有另一个巨大的创新即将到来的是帐户聚合器网络。”

印度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所在国家,其中史要才能有权使用自己的数据。

“一旦我们这样做,你正在进行数字付款的商家可以使用付款记录的数字足迹来获得来自银行或其他人的信贷,并成为让他来数字付款的应用程序,因为现在他有一种数字足迹,他可以将贷款货币化。所以,我认为这是钱将是赚钱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