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

4月19日,广汽集团旗下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广汽本田、广汽Acura、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合创汽车八大整车品牌均携重磅车型参展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全方位展示广汽集团在产品、科技上的过硬实力。广汽集团重磅发布“GLASS绿净计划”,集中展示广汽集团在打造智联绿色、低碳移动生活方面的成果与进展,并带来新四化”下的新科技和新产品,广汽研究院发布“钜浪动力”品牌升级的成果—— 混合动力“绿擎技术”。现场,广汽传祺GS4 PLUS全新亮相,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并公布10.46万元~14.86万元的补贴后官方指导价。

广汽集团在本次车展发布以“e-TIME行动”计划为指导的“GLASS绿净计划”。广汽集团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在实行电动化各项措施以外,还将以践行广汽生产方式为核心,系统推进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回收,形成从研发到生产,从购买到使用的全链条绿色低碳新生态。广汽集团针对混合动力领域发布了“绿擎技术”,该项技术进一步着力打造中国最强混动技术平台,全面推进双电机混动系统的搭载应用。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集团旗下合资品牌同样精彩纷呈。广汽本田首款Honda品牌新能源车型皓影(BREEZE)锐·混动e+全球激“擎”首秀;广汽Acura由A-Spec运动家族领衔,携CDX尊享等产品阵列闪耀登场;广汽丰田展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和全新C-HR等车型;广汽菲克带来新指南者和牧马人4xe领衔的全系车型;广汽三菱发布第一款三菱标电动车中英文名——阿图柯(AIRTREK),并上线“M-SPACE”粉丝生态2.0版本;合创汽车发布全新的汽车生态战略规划,亮相酷玩SUV车型Z03并开启盲定,2021款007车型也同步上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