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足球史上今天:2006年实德2比1泰达,冲突补时8分钟季铭义绝杀

2006年4月30日,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对决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上演,卫冕冠军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天津泰达。赛前两家俱乐部积怨已久,泰达曾挖走实德队长张恩华和体能教练托马斯,年初实德玩死四川足球后想要引进的谭望嵩等球员,又被天津泰达招致麾下,这让实德集团总裁十分不满。赛前泰达声言要拖死双线作战的大连实德,一场死拼在所难免。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2006年实德2比1泰达,冲突补时8分钟!

志在必得的福拉多派上了最强攻击组合,看一下两队的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名单。

大连实德:1-陈东;20-刘宇、6-张耀坤、16-季铭义、12-王圣;11-阎嵩(第55分钟,13-权磊)、7-赵旭日(第60分钟,14-胡兆军)、4-翟彦鹏(第58分钟,18-张彭);10-潘塔;17-邹捷、9-扬戈维奇。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2006年实德2比1泰达,冲突补时8分钟!

天津康师傅:22-赵燕明;20-丁祥瑞(第81分钟,6-刘巍)、4-佐理奇、5-王霄;26-曹阳、11-芦彦(第81分钟,18-李本舰)、9-吴伟安、16-王军、8-蒿俊闵;19-张烁(第55分钟,24-毛彪)、3-奥里欧

开场后大连实德就大举进攻,顶住了主队10多分钟攻势的天津泰达开始组织反击,第33分钟,场边落后的天津泰达首先进球,蒿俊闵质量颇高的左侧角球开入禁区,佐里奇头球破门。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2006年实德2比1泰达,冲突补时8分钟!

比分落后的大连实德继续狂攻,第61分钟终于扳平比分,刘宇左路传中,扬戈维奇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划着美妙弧线入网,大连实德1比1天津泰达。

之后两队冲突不断,张耀坤在被毛彪背后铲球后报复性犯规吃到黄牌,天津泰达助教和彪悍的队医进场后没有给球员治疗,而是对裁判表达不满并指责主队球员。之后丁祥瑞和扬戈维奇拼抢中倒地,称遭到肘击,紧接着王霄和潘塔相撞后双双倒地。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2006年实德2比1泰达,冲突补时8分钟!

天津泰达多人冲入场地,队医不想让球员被抬出场外,与抬担架的球童发生冲突并将其打倒,导致冲突升级,双方教练席多人加入混战,互相推搡,足协聘请的马来西亚主裁哈利迪摇头苦笑无计可施。好不容易彪悍队医被拉走,事态有所平息,天津泰达助教刘学宇在场边不肯退出导致比赛无法开始,福拉多、边裁、工作人员、球员都无法将其拉出,扬戈维奇冲过去将其推出场外,天津替补席多将扬戈维奇围住,再起冲突。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2006年实德2比1泰达,冲突补时8分钟!

被队友拉出重围的扬戈维奇脖子上多了几道血印,还吃到黄牌。天津泰达守门员教练王建英被罚出场,长达10分钟左右的混乱终于平息。

之后两队开始乱战模式,各种无目的的大脚解围频频出现,比赛补时长达8分钟。

全场补时第5分钟,权磊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季铭义头球一蹭攻入绝杀进球,大连实德最终在主场2比1逆转击败天津泰达,积19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3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