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 Bharatiya Janata Party(BJP)领导人周四寿司Kumar Modi要求政府向法律制定法律,以制定像Facebook这样的科技巨头,谷歌支付他们已经自由使用的新闻内容。他说,媒体投资了大量的钱来传播可信的消息,但科技巨头赚取巨额利润。

“媒体行业为他们的记者,记者和各种设备投资了大量资金。它一直在传播可信的消息,但谷歌最终获得了收入利润。在澳大利亚,政府要求这些科技巨头为他们自由使用的新闻内容支付。但是,它不是很容易。澳大利亚,他们“重新垄断和大公司重新垄断和大公司重新垄断和大公司重新了。”

“由于丧失收入和大流行,”印度媒体面临着主要的金融危机。我要求政府制定法律,使这些科技巨头支付新闻,“他补充道。

BJP领导人还计划向信息部写作并就该问题进行广播。

周三在Rajya Sabha在Rajya Sabha提出零点,Modi提出了这件事。前副主席Bihar表示,“政府必须使谷歌,Facebook和YouTube支付给打印和新闻渠道,了解他们正在自由使用的新闻内容。”

他说,政府应该从澳大利亚议会中拿一个澳大利亚议会的提示,以确保新闻媒体企业对他们生成的内容相当报酬,他说。

“我会敦促印度政府,他们已通知中介指导方针和数字媒体伦理法调节社交媒体和疏散者平台,他们应该在澳大利亚代码的模式中制定法律,以便我们可以强迫谷歌分享其收入与传统媒体,“他说。Modi表示,印度应该采取领先地位制作谷歌和Facebook在互联网上以国内生产的新闻内容支付公平份额到出版商。

Rajya Sabha董事长M Venkaiah Naidu表示,这一建议是“值得考虑”。Modi表示,传统的印刷和新闻广播媒体,其内容在科技巨头运营的平台上自由地提供,近期历史上的最差阶段是广告转移到科技平台。

“广告收益正在前往这些科技巨头(和)因为这个印刷媒体,新闻渠道正在通过金融危机,”莫伊说。

“我会敦促(那个)我们应该遵循像澳大利亚这样的国家,通过制定法律 - 新闻媒体讨价还价代码 - 他们被迫谷歌与新闻媒体分享广告收入,”他说。BJP领导人表示,谷歌威胁到了门户网站上的停电消息,但它最终投降。

“澳大利亚设定了优先级,现在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正在制定广告收入分担的法律,”Modi表示。

从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