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主要可口可乐Colahas取代了竞争对手百事可乐作为目的五年的全球赞助商(ICC),直到2023年。

该公司周四与ICC签署了五年的处理。

可乐专业正在进入板球空间,成为全球蟋蟀机构的全球非酒精合作伙伴。

该举措将有助于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消费的广选投资组合,称Krishnakumar是Coca-Cola印度和西南亚洲。

但是,本公司未透露该交易的财务细节。

五年的伙伴关系将涵盖全球各地的所有ICC活动,包括ICC男性在英格兰和ICC的男子和妇女在澳大利亚的ICC的男女T20世界杯,分别在新西兰的2020年和2021年。

“我们很高兴欢迎船上的可口可乐作为未来五年的ICC合作伙伴。作为拥有十亿个粉丝的最大运动(板球)之一,我们很高兴成为可口可乐的合作伙伴,“ICC首席执行官David Richardson表示。

Krishnakumar表示,“在我们全球主要体育历史的悠久历史上,我们与ICC的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了我们对刷新体育迷的长期承诺。”

“可口可乐公司拥有八十多年的奥运会,四十年,国际足联,近25年与世界杯橄榄球。副总裁副总裁Vijay Parasuraman说,协会源于Coca-Cola的生命和激情的一部分,源于消费者的生活和激情的哲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